墨有言

笔墨有言,诉与君说

青花瓷(帝君填词)

PS:因为不会剪辑所以只能发歌词的懒墨(来个人唱吧)


重游故地,物如昔,不闻故人音

千载威名,终难敌,千年的孤寂

荻花洲上,有乐音,幽幽与月鸣

循声望去有少年正吹笛

岁月几丈,量遍了,人世间洪荒

幸而有你,能与我,走过路漫长

忆昔时七人同饮酒

长叹今时尚有几人留

归离无觅琉璃,为谁误花期

曾经血染衣襟,你微笑离去

旧日你予我的锁我今尚留着

慨红尘万千终归云烟

长太息此世间,生民多艰险

我将山河踏遍,重塑了人间

见过一百八十万日夜灯明灭

我当是离别


物犹昨日,不觉间,人已非往昔

纵使磐岩,也不堪,千年的冲洗

伏龙树底,有龙吟,却又似哀鸣

未曾料昔日友人今为敌

留云叠山,回转翼,归复云间里

削月浮萍,长流迹,山野与市井

记忆里破碎的面具

能否看见璃月的今日

天衡又闻鹿音,悠悠为谁鸣

君远行千万里,何日是归期

这长街人影绰绰我独行影孤

手中桂花酒无人交互

昔日的故事啊,变成了传说

岁月不过一匙,舀尽了长河

不再问今日璃月前路应如何

且观众人说

过路的旅人啊,留下了传说

我将坎坷走过,任后人评说

不再问今日璃月前路应如何

因为还有我

评论(7)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