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有言

笔墨有言,诉与君说

孤勇者(帝君填词)

我,何曾迷茫

昔日伤口的痛,不知不觉

已缠绕我

人,供奉起我

说我无所不能,敬仰着我

追随着我

世人说,岩王帝君,一人镇压千万魔

世人说,帝君轻轻挥手,便化摩拉无数

几人记得,归离 残垣

记得沉默流淌 的碧水原

记得山谷里摇曳的伏龙树


我从无意于逐鹿

奈何苍生皆苦楚

塑岩作长枪无数

万里怒涛伏

哀山野间尽白骨

叹生民受倒悬苦

自斩血肉作赌注

保人间财富

念吗?念啊!

携手的过往啊

悲吗?悲啊!

离去的故人啊

留下我在回忆里苦苦挣扎

追寻昔日沾血的琉璃残花


苍山上,饮一杯桂花酒

回首却无人交互

海岸边,望远方孤云阁

身旁无人诉说

长街浩浩,人影 绰绰

而孑然一身的 却唯有我

谁说神明长寿就感情淡薄

我曾常行磐岩间

槊枪沾满魔神血

可叹此行多艰险

同行归几人

岁月流逝生磨损

邪祟蚕食夜叉身

仙人亦非不老身

怎奈何晨昏

恨吗?恨啊!

恨这轮回残忍

怒吗?怒啊!

怒这天理不仁

未曾在乎无妄坡千万冤魂


贯虹染血,是为苍生

金锁蒙尘,只因旧痛\I see the world

翻手起六千朝暮

覆手定八方鸿图

此生征战有无数

未尝有一负/I wait the change

斗吗?斗啊!

何畏天地浩大

战吗?战啊!

何惧无边杀伐

在那废墟之上建起的城啊

我誓用此身护这一方繁华

评论(4)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